柔性显示材料与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接受2016年度绩效评估现场评价

发布时间:2017-05-10 本信息已被浏览:626

510日上午,受湖北省教育厅委托,武汉科技大学李永周教授、湖北大学张修华教授、武汉科技大学杨中华教授、武汉纺织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刘军平、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周诗杰等评估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牵头组建的柔性显示材料与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度的建设情况进行绩效评估现场评价。评估会在化环学院二楼A201会议室召开。

评估组组长李永周教授主持评估会,对此次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评估工作程序、工作要求作具体说明。中心主任于洁教授,向与会专家全面汇报了中心2016年度工作思路、成果产出、工作亮点、社会与经济效益、反思与建议等方面的情况。中心常务副主任刘继延教授就协同创新中心的组织架构、经费管理、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成果署名等回答了与会专家的提问。协同企业武汉天马微电子主任申超和武汉华星光电主任工程师王选芸就项目实施及经济效益等情况做了补充说明。会后,评估专家一行实地考察了协同创新中心分析测试中心、超净间实验室以及成品展示厅。

科研处副处长丁建军、杜鹃,化环学院副院长刘继延,学校兼职教授、华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洁,协同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刘波教授,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申超,武汉华星光电武汉公司王选芸,协同创新中心部分代表,学校财务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主办单位:江汉大学 | 建设单位: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技术支持:武汉神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corpright 2012

地址: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 邮编:430056 电子信箱:danneyhe@gmail.com 联系电话:027-84490085 13971360853 周老师 13071258468 曹老师

传真:027-5125304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