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云副教授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发表文章

发布时间:2021-06-01 本信息已被浏览:967

郑云副教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Chemical Society Reviews》(化学学会评论)发表题为《Defect engineering in thermoelectric materials: what have we learned?》的论文(Chem. Soc. Rev., 2021, doi: 10.1039/d1cs00347j)。该论文由郑云副教授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徐建伟首席科学家、南洋理工大学颜清宇教授和美国西北大学Mercouri G. Kanatzidis教授等合作完成,江汉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

该文章总结了热电材料缺陷的分类及其表征技术进展,综述了热电材料缺陷工程调控策略的研究进展,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观点和展望。




相关文章

主办单位:江汉大学 | 建设单位: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技术支持:武汉神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corpright 2012

地址: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江汉大学J15 邮编:430056 电子信箱:zhouruix@jhun.edu.cn 联系电话:+086 1355403809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