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肖标博士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2016-11-01 本信息已被浏览:905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2016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0批面上资助名单,我实验室博士后肖标老师申请的项目“基于交流阻抗技术的聚合物太阳电池载流子动力学研究”获得面上一等资助。

肖标博士2015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他是江汉大学武汉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引进的第一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其主要研究方向为有机/聚合物光电子器件。肖标博士进入基地后,化环学院、光电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门配备一流师资作为博士后指导小组,江大研究生处、人事处互相协同制定配套政策和落实相关工作待遇,为肖标博士迅速开展研究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肖标博士能够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一方面体现了肖标老师在导师组指导下对科研的全身心投入,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我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培养条件和培养质量获得了同行专家的高度认可。

据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由国家财政拨款设立的专门针对在站博士后资助的国家级基金,目的在于为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提供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该项目由专家通讯评议确定资助对象,获得面上一等资助人数约为当年进站人数的10%。

 

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6年10月30日

肖标博士简介:

2015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物理与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有机/聚合物光电子器件,至今已在MaterialsToday,Organic Electronics,Materials Horizons,Nature Photonicsd等学术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公开专利7项。

 

相关文章

主办单位:江汉大学 | 建设单位: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技术支持:武汉神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corpright 2012

地址: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江汉大学J15 邮编:430056 电子信箱:zhouruix@jhun.edu.cn 联系电话:+086 1355403809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