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丁志峰教授访问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4-20 本信息已被浏览:509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是实验室已经正式建立的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合作方。此次我们邀请了西安大略大学化学系的丁志峰教授来实验室参观访问,并做了一场关于“White Electrochemiluminescence toward light emitting diodes”的精彩学术报告。

丁教授刚刚获得了由加拿大化学会办法的 2017 W.A.E. McBryde Medal奖项。这一奖项是颁发给在化学或应用化学领域作出卓越成绩的加拿大年轻科学家的。丁教授的团队主要研究对活细胞和腐蚀过程的扫描电化学显微研究,新型离子电解液,电致化学发光以及太阳能电池。




相关文章

主办单位:江汉大学 | 建设单位: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技术支持:武汉神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corpright 2012

地址: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江汉大学J15 邮编:430056 电子信箱:zhouruix@jhun.edu.cn 联系电话:+086 1355403809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