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来到江大

发布时间:2017-04-25 本信息已被浏览:232

4月20日,2017年湖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校图书馆举行,今年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保国,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樊永安,我校副校长涂文学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20日举行的湖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上,我校副校长涂文学和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为培训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后,李述武同志一行参观了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省、级重点实验室。江汉大学化环学院还开展了知识产权实务专题培训,参加启动仪式的省、市、区有关领导就知识产权保护相关问题与学院教师和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次启动仪式,共有来自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武汉市知识产权局、江汉大学、有关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新闻媒体等单位人员150余人参加活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湖北省各地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以增强全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



相关文章

主办单位:江汉大学 | 建设单位: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技术支持:武汉神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corpright 2012

地址: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江汉大学J15 邮编:430056 电子信箱:zhouruix@jhun.edu.cn 联系电话:+086 1355403809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