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催化新材料的创制及应用研讨会暨工业催化二级学科建设咨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09 本信息已被浏览:12


74日至6日,由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的2D催化新材料的创制及应用研讨会暨工业催化二级学科建设咨询会在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十余所国内知名院校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副校长夏松及我校科研处、光电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夏松在开幕式致辞中,向与会专家教授、青年学者表示诚挚欢迎,对举办此次高级别研讨会、开展校内外广泛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院长刘继延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及近期学科建设情况,希望研讨咨询会能取得丰富成果。

会议设立4组主题共18场学术报告。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交流充分,效果良好。

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以科研促教学,本次会议特设学科建设咨询会,旨在向学科研究前沿的优秀一线科研同仁们学习取经,帮助我校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与会代表们为我校学科建设提出诸多实际中肯的建议。


相关文章

主办单位:江汉大学 | 建设单位: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技术支持:武汉神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corpright 2012

地址: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江汉大学J15 邮编:430056 电子信箱:zhouruix@jhun.edu.cn 联系电话:+086 1355403809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