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加拿大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 研讨会在江汉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1 本信息已被浏览:744

2018518日至20日,中国-加拿大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研讨会在江汉大学举行。研讨会由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继延主持,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Robert Hudson分别代表中加两国发言,来自西安大略大学的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岑俊江教授、阿克隆大学的Mark Soucek教授、圣安德鲁斯大学的Eli Zysman-Colman教授等做了精彩的报告。外事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体教师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一流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和优秀企业家,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研究生和企业研发人员参会,与会人员超过150人。研讨会期间,与会代表积极开展了22场大会报告与交流,会议从多个角度展现了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的最新进展,促进了相互交流,促成了更多的合作机会。

2017年江汉大学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签署了建立校际合作关系的正式文件,李卫东副校长率江汉大学代表团访问了西安大略大学,我校已选派2批共8名研究生赴西安大略大学进行访学交流。2017年,我校通过武汉市外国专家局申报的《光电功能超分子多孔材料的构筑与性能》获批教科文卫类重点项目,引进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James Wisner教授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此次研讨会进一步促进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研讨会由江汉大学主办,光电材料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柔性显示材料与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像素专业委员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协办。

相关文章

主办单位:江汉大学 | 建设单位: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技术支持:武汉神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corpright 2012

地址: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江汉大学J15 邮编:430056 电子信箱:zhouruix@jhun.edu.cn 联系电话:+086 1355403809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