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物理化学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24 本信息已被浏览:341

   116日至8日,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物理化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2015年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物理化学学术会议在学校召开。

   江汉大学副校长涂文学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来自美国密歇根大学的洪浩博士、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长江大学梅平教授、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物理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武汉大学刘义教授等到会并讲话,化环学院院长刘继延主持了开幕式。

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三峡大学、湖北民族学院、化学化工出版社等27家高校和相关单位的一百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大会共接收会议论文36篇,安排了11位来自全省的专家学者进行大会交流报告,会议内容主要涉及与物理化学相关的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共进行了4个单元的学术交流活动,主题分别为:光电催化、太阳能材料、锂离子电池、多功能分子探针等。会场学术气氛浓烈,参会学者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激烈的探讨。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光电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就各项仪器设备及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饶有兴趣的观摩及讨论。
 此次会议得到了参会学者的一致好评,对推动我校化环学院专业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主办单位:江汉大学 | 建设单位: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技术支持:武汉神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内容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corpright 2012

地址: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江汉大学J15 邮编:430056 电子信箱:zhouruix@jhun.edu.cn 联系电话:+086 13554038093

[管理入口]